通过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我们能够促进具有包容性的、具有文化响应性的教学、学习和教育领导方法的发展。

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
温州肯恩大学的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专业,旨在帮助有经验的教育者获得自主研究能力所需要的关键知识和技能,并鼓励他们以创新的方法进行教育研究并解决现存的教育问题。教育领导学专业的课程以创新、跨学科、专业知识为导向,将课内研究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以坚实的理论为基础,结合政策、研究方法以及实验,有效面对教育改革的挑战。此专业的学生需要有自己在教育研究上的观点和辩证立场,并制定能付诸实践的可行办法。该专业主要开设公共学校管理,课程与机构的开发与评估,学校法律和政策基础,教育财政学,管理与督导的领域研究等专业课程。 该专业的主要特点包括: 与学校、学区领导和其他教育、社区机构领导之间的合作; 学习当前教育、领导力、政策、课程和教学方面的研究、理论和实践; 有机会参与应用研究,从而完成博士论文; 在学区或其他教育机构进行广泛实习。
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温州肯恩大学的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进行基础教育或成人教育的英语教师。本专业致力于提高学生在各种环境中的教学技能,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教育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教学理论、教学原则等学术咨询,引导学生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实践教学活动,坚实学生在英语教学理论和实践两个核心领域的基础。通过学习本专业,学生能够在课堂实践中加深对现有相关方法论的理解,探索语言分析在教学中的意义,提升对语言和文化环境的适应性的理解。为了让学生能够根据他们的兴趣和职业生涯目标进行针对性的学习,本专业课程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深入英语教学研究的各重要领域,注重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最大化地发挥学生学习和研究自主性。专业课程包括:英语教学之文化、认知与交流、高级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实地观摩与教学、普通语言学、语言习得研讨课、美国英语音系学与结构研究、语境中的语言表现评估等。
教育管理(文学硕士)
温州肯恩大学的教育管理(文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期望担任学校事务管理岗的专业人才。本专业注重专业知识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使学生了解学校的管理层面和组织架构理论,熟悉公立学校的行政管理模式、学校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基本法律政策,带领学生进行教育管理相关实习。课程模块包括:1.基础课程模块 2. 行政管理/经营管理课程模块 3.教育管理模块。

院长寄语:

大家好:

希望此刻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作为温州肯恩大学教育学院的院长,我非常荣幸地向您致以热诚的问候,并向您介绍教育学院卓越的专业和课程。

葛山茶博士

教育学院临时院长

中国温州肯恩大学

邮箱:sgray@kean.edu

学院新闻

科研,实践与就业机会

学生与教职工合作的研究项目

学生与教职员工合作(SpF/SpS)研究项目是一个有竞争力的项目,旨在为学生/教职工提供内部支持,以启动和开发可资助的研究项目。

实习和体验式教育

“在WKU的实习中,发现、教学和成长!”当地学校,国际冒险,和WKU的PIEP -你的世界教学经验的道路。"

在WKU,我们鼓励学生沉浸在当地的中小学和WKU的PIEP实习项目中。的学生可以将美国的教学方法应用到真实的课堂上,发展他们的技能,成为优秀的教师。同时,我们提供在国际学校担任助教的机会,与国际学生和跨文化教育专业人员合作。

就业机会

我们的使命是为学生和校友提供能力、准备和定位,使他们能够确定和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